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艺术的盛宴

时间:2014-10-13 08:11:43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初中记叙文
艺术是简单的线条经练而成,是朴实的含意堆砌而成,是曼妙动人的音符点缀而来。艺术是股川流不息的活泉,是种羁绊性灵的渴望,是道绚丽华美的艳虹,是一场意犹未尽,令人难忘的盛宴。
夏日的午后,热辣辣的火球总是在向外宣战,不甘示弱的暖风也使出无情的“杀手锏”,逼得路上的行人直冒汗。而我,正在屋内享有一分独特的沁凉。手中的画册为煎熬的生命多了一扇窗,画中的图片为干涸的灵魂注满无限的希望,图片旁的文字为枯萎的明天重新洗涤,重新开启,重新谱出动人的乐章。品尝鲜美多汁的艺术,谛听声音的美丽,嗅闻空气中那分新鲜感,那芬芳。那,是艺术啊!
画是以简易的弧度磨练而成,每一字都充满了颠覆世俗的情怀,每一句都震撼着自以为是的品性,每一颜色都是一种令人流连忘返的澎湃,诱惑着干枯的花朵,禁锢了坏的思维,照耀了思想的光环,清新了污秽的心门,解放了困顿已久的心灵。艺术的美烙印我心,艺术的关怀滋润了我,艺术的情操骚动着我得每条神经,每种感觉,每次大放异彩的最佳时机,表现自我的最佳状态,展现想法的最美时光。处处都是惊奇,每每都是寄托,无一不是圣灵的水流,无一不是解开枷锁的神圣钥匙,通往着幸福的最高境界。那,终究是艺术啊!
接近艺术是在风雨过后的海阔天空,靠近艺术是在一个人独处的夜,与寂寞高歌和宁静再对唱一首首的情歌。美丽的艺术俯拾即是,只要用心聆听它的声音,尽心品尝它的滋味,努力读着它感人肺腑之处,生命活跃之境界,相信我,美,就在你左右盘旋、围绕。
艺术是我们共通的语言,唯有美的交流,才能使社会团结,因为它关系到一切人都共同的东西,那,何尝不是美呢!美的文词就是思想的光辉,艺术的缤纷就是捕捉住每颗被欲望占据的心,也有再次放出光明的时机,期盼那道美仑美奂的曙光,永远都在你我身旁。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