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不一样的我

时间:2014-10-13 08:10:50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初中抒情散文
特别,一直是我所想追求的,我想要和别人不一样,我想活出自我,我要成为众人羡慕的对象,因为我很不平凡。
这世上每个人都是独特的,然而在这不平凡的世界里,每个人都期待着被同化、有归属,于是我们啊!形成了一个磁铁,互相吸引着,最终地球上六十亿人口,被分成了数个小圈圈,在这些圈圈里,每个人褪下不平凡的色彩、卸下了才华、回归到了平静,这个圈圈是磁场、是社会,每个刚步入这个大世界的人,等待着属于他的小圈圈为他开启门。这个世界又回到了平凡,没有色彩的世界,好无趣。
“我和别人不一样”不是我特别爱表现自己,而是我的灵魂不想被束缚着,我很特殊、我很特别,我才华洋溢,而它们也期待被释放,释放我不平凡的光芒、释放我内心中自认洁身自爱孤僻的骄傲狮王、释放我心中五颜六色的跳跃分子,美化这个世界,让这个世界更美好。我自认我站在世界的巅峰,我是世界之王,没有人能比我更好;我自认我是下凡的神仙,为这苦闷的黑白漩涡里,添进缤纷;我自认我是这个世界的领导者、掌舵者,把地球航向美好的光辉。就凭我的才华、就凭我的睿智,我想要和别人不一样,所以我搞怪、我搞笑,我不甘于平凡生活,我想让生活更丰富,在每一页生活画上精彩。黯淡无光是和我绝缘的,我总是站在舞台上,习惯了众人注目的眼光,然而宁静却总在夜深人静后渴望,早晨总是被人指点,我开始犹豫,我竟想追求一丝安详,或许平凡的一天对我来说才是不平凡吧!
或许是虚荣心作祟,或许是想要引人注目,或许单纯只是想要得到多一点关心,然而引人注目后,我,被放大镜检视,缺少了隐私。我猜,只要勇敢做自己、勇敢表现自己,就算是多么平凡的动作,内心还是和别人不一样,想要不一样,不平凡的我,大声的嘶吼着。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