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风筝

时间:2014-10-13 07:11:33 点击: 作文字数:800字 初中抒情散文
        断线的风筝,在蓝色天空的彼端,越飘越远,我随风飘移,视线落在地平线的另一方,眷恋的眼神夹杂着无法言语的悲伤不舍。
        人世间尽管有千愁万苦,最难过的莫如离情别绪。天下无不散的筵席。浮萍,人与人之间;浮云,人们的缘分,差别是,那种打从心里依赖事物被迫剥离的痛苦、、、、、、
        擦肩而过的世界,心中留下一道晦涩的阴影,看那个世界多么缤纷亮丽,而我却随着风飘到远处,看不到熟悉的人、事、物,听不到往昔爽朗、清脆、豪迈的笑声。原来离别可以这么痛苦,原来、、、、、、离别可以如此折磨人。
        我也不想离开,我也不想说那句痛彻心扉的“再见”,但我无法忍受梦想失去色彩、光辉黯淡,那曾经的璀璨梦想,充满对未来的憧憬、希望。我必须走自己的路。但是也许,我们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在世界的某个角落重逢,所以在那之前,我必须暂时离席。
        在所爱的跆拳道馆中,空下属于自己的位置。
        躺在青翠的绿地,发呆似的盯着湛蓝的天空,云彷彿被水稀释,淡淡的散了开来,阳光不强,微风徐徐,我却感到寒冷。看见风筝随风上下飘动,伸出手,想抓住它,握在手中的只有虚无的空气。
        什么都握不住,连自己最爱的事物也只能放手。水雾在眸中氤氲,是悔恨、是伤心。
        雏鸟离开了巢,必须学会独自飞翔,但羽翼未丰,何如展翅?曾经拍着胸脯,对她说,在她离开之前,我会一直陪伴她。那是一种,师姐对师妹、姐姐对妹妹的疼惜,但,我失约了。
        我还是失约了。
        我不想当风筝、、、虽然可以自由自在、不受拘束,但是也要有那个毅力承受深沉哀伤的孤独,我不行,笃定自己无法做到,即使行为窝囊,但说什么也要保住最后阵地。
        失败了,失去了。无法像以前那样,酣然入睡,也无法像以前那样,笑得开怀。我在冰窖,冻的连血液也冰凉,脚下仍是不能移动半分。
        看着风筝,越离越远。温热的泪痕没办法融化、没办法、、、、、、
        远处渺小的世界,我被扯离,断线。
        飞得太高,泪水模糊的视线;飞得太远,哀大莫于心死。
        我不想当风筝,我只希望我能留在原地。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