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想你

时间:2014-10-13 07:28:57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中抒情散文
       我梦见了你,我忘了我有没有哭,我知道你背着我越走越远,我想喊你,但我叫不出声,我想抓住你,但我没有追上,最后我看着你消失在黑暗的尽头,我使尽力气往你一抓,却抓住一团足以让我窒息的冷空气,我没睁开眼,因为我害怕,我害怕承认我已失去你,我闭着眼努力回想梦境。
  在黑暗中,你的发随着没有源头的风飞舞,就像歌剧里的女主角随意起舞,你突然回首,才看到你的脸,尤其是双眸,不知为何地闪着泪光,正因如此,让双眸在黑暗中好似两颗价值连城的夜明珠,你的双颊,映着樱花般的粉红,此时的你,就好比古代画匠工笔描绘的仕女,至于你的唇......我忘了,我的梦境逐渐瓦解,就好似握在手中的冰泣淋逐渐融化,我开始挖着记忆深层的你,拼凑着你的脸庞,我想起来了,但水流一般地,所有记忆一洩而出,就连从那天开始被冰封的也都清楚地呈现在眼前......
  那天你穿着牛仔裤配着简单上衣,绑着马尾,你的左手与我的右手紧牵在一起,突然你停下,松开了你的手,你看着我,我这时才发现,头顶的树,开了我不知名的花,落了一瓣在你发上,像冬末婚礼的伴娘,但此时我明白,我不会是那个伴郎。
  而这次我很确定,我的双颊上有股暖流,我静了心,再次把回忆埋入心底深处,我在我关上我自己的心门前最后一刻悄悄对你说:“我想你。”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