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心中的太阳

时间:2014-10-13 07:29:03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初中抒情散文
在我心中的太阳,应该就是我的老师了吧!从我幼儿园到小学再到现在的中学,都是这些老师们教导着我知识与常识,就算我遇到了挫折,他们总是维护着我,不让我受到任何一点伤害。就算我的课业遇到了困难,老师们也会伸出援手帮助我,就像一颗和煦的、圆滚滚的太阳一般笼罩着我,跟我的家人没什么两样,我的老师们令我感到难以忘怀。
“老师”是我心中最温暖的太阳,我的心情有时就会跟太阳一样,一下探出头来狂热的挥洒阳光,一下子有了阴霾,躲在云朵后面不肯出来,心情的起伏令人捉摸不定。
老师就是我家人一样,呵护着我,是我最重要的精神支柱,支撑着我,不让我有跌倒在地的时刻。
我的太阳永远照耀在我的身边,给我鼓励,而,老师们的加持,更让我温暖,使我变得更加勇敢。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