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最好听的歌

时间:2014-10-13 07:32:11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初中续写作文
很久以前有个国王,他做了一个梦,是一只小鸟在树上唱歌,国王觉得这首歌很好听,醒来时,就命令捕鸟人去把那只鸟找来,国王给他七天的时间,他就出发去捕鸟了,他走进花园,躲在高墙后,用长笛吹出鸫鸟的歌声,鸫鸟就出现了,他就用网子中住他,放进笼子里,带回去给国王看,国王说:“不是我要的那只鸟。”

第二天捕鸟人来道田野里,用长笛吹出云雀的歌声,云雀就出现了,他用网子抓住他,关进笼子里,带回来给国王看,国王说:“不是我要那只。”第三天补鸟人来到了小合边,吹出金丝雀的歌声,金丝雀就出现了,他用网子抓住他,关进笼子里,带回去给国王看,国王又说:“不是我要的那只。“接连了几天捕鸟人还是没有抓到国王想要的那只鸟,直到第七天,捕鸟人实在吹不出甚么声音了,他不用在东躲西藏,就回到城堡去了。他拿着笛子,吹出自己的歌。“这是最后一次吹长笛了”他想。国王就要把我关进大牢里了,还会拿走我的笛子”他吹起没人听过的美妙歌曲。国王听到了,就说:“就是这首歌,我在梦中听到的就是这首歌!”他立刻召见捕鸟人。“鸟呢?”他说:“那不是鸟叫,”那是我自己的歌。国王想不到会是这样。他高高兴兴的举办一个大宴会,所有的鸟都被放出来了。捕鸟人也一样,国王也放了他。

我觉得有很多生物应该要给他回去大自然里,例如:企鹅,你去南极玩,看见企鹅很可爱,就顺手牵羊的把企鹅带回来,他可能会因为温度差太多他可能会死掉这样他也不会快乐,因为他就生活再大自然中我们不要谁亿的去破坏他,你觉得他很可爱,就应该去爱护他,这样他可以不用在那个不利于他们的地方生活,我们不可以这么自私。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