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挥泪别“狒狒”

时间:2014-10-13 08:20:16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小狗的作文
一看这个题目,同学们一定以为“狒狒”是指猴科类的小动物,其实它不过是条小黑狗。
我喜欢小动物,总想养小动物玩,可惜爸妈说城市不能养。暑假里,我到外地的叔叔家去玩,向邻居硬讨了一只小狗:它小得像只猫,毛色黑而发亮,一双软软的小三角耳,一条短短的尾巴。它的腿很短,奔跑时步子又快又小,尾巴一翘一翘的,真有趣。叔叔家坐落在小镇上,那里没有不准养狗的规矩,因此我不用为养小狗而担心。我想来想去给小狗取了个名字叫“狒狒”。我天天和小“狒狒”玩。清早我坐着吃饭,它摇头晃脑地在我脚旁转来转去,我出去玩耍,它颠着屁股紧跟着;我喂它鱼和肉吃,它常常舔到我的手。它很顽皮,常在地上打滚,我就给它洗澡,然后放到阳光下晒。不几天,它就和我形影不离了,我叫它的名字,它马上会跑过来。
一个月的时间真快,一晃眼就要开学了,爸妈来接我回家,怎么也不让我带狗回去。我与爸爸妈妈讨论它的命运时,还流出了眼泪,可它却一点也不在乎,依然颠来颠去。
我和小“狒狒”分别的日子终于来到了,我噙着泪抱了抱它,依依不舍地向它告别,小“狒狒”也好像懂得我的心思似的,使劲舔着我的手……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