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小黄狗

时间:2014-10-13 08:20:37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小狗的作文
    桌垫下放着一张人与狗的合照,那是我珍贵的收藏。照片中的我才一年级而已,身旁那只威风澟澟的小狗,他过世已经有两年多了,我始终还是忘不了他。
    那只小狗是我七岁的生日礼物,当时,爸爸说要送给我一个惊喜。当天晚上,爸爸竟然买了一只小狗给我,那时候的我兴奋不已。
    他的外表像一只狮子,黄色的柔毛,直立立的脚,还有小小的眼睛,长长的尾巴、大大的耳朵,到现在我还记得清清楚楚。
    不知不觉中,小狗渐渐的老去,有一次,下雨天,小狗忽然倒下去,那时候我都没有发现,到了隔天,是晴朗的好天气,我往远处一看,看到了一个黄黄的东西,到那个时候已经太晚了,我想帮他安葬了。
    现在只要一想起他,就令我不断的擦眼泪,小黄狗,我永远记得你,你是陪伴我长大的“狗”哥哥。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