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家的小狗

时间:2014-10-13 08:20:52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小狗的作文
那是一个下雨天,爸爸在回家的路上,不经意的看见路边有个淋湿的纸箱子,里头有三只被弃养的小狗,正试图爬出来,看起来好可怜。爸爸动了恻隐之心,就把它们带回家了。
我和弟弟兴奋极了,这么小的狗狗,实在好可爱。它们马上就有了名字,一只白色的叫“小白”,剩下的两只黑的,一个叫“皮皮”,一个叫“小黑”。
一开始它们瑟缩在角落,紧张的不敢靠近我们,但过了十分钟后,终于慢慢的靠了过来,还在我们的脚边好奇的绕着圈子。这下子,大家都乐了。
妈妈回家后,也欢喜的不得了,一直跟它们玩着。但妈妈毕竟是理性的,我们白天都不在家,一次要养三只狗,实在是有够麻烦。想来想去,不如让爸爸带到工作的糖厂去养,不仅活动空间很大,照顾的人也多些。
我跟弟弟虽然不甘愿,但也只好赶紧把握这珍贵的两天,拼命的跟它们玩,三只小狗们哪里里知道这里根本不是它们的家,更不知道什么是分离。
就这样,小狗跟着爸爸去工厂了,听说它们真的过得好开心,我们也就放心多了。只是过没多久,它们不见了,大概各自去找寻自己的男女朋友了吧?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