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玩具3
在我五颜六色的卧室中,放着一只毛茸茸的玩具小狗,它叫小雪花,我十分喜欢它。
小雪花是我妈妈在我六岁生日时送给我的,我之所以给它取名小雪花,是因为它有着一身雪一样白的毛,你把它放在雪地里,几乎找到它。小雪花不仅有一身雪白雪白的毛,还有一双黑溜溜的眼睛和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样子十分惹人喜爱。
小雪花它一起陪我度过快乐、忧伤的时光。我高兴的时候,它仿佛在说:今天你可真开心。考试我得了第一名时,它好像很骄傲地在说:我的小主人得了第一名,了不起吧!我遇到困难、伤心的时候,它仿佛在轻声细语地说:别哭了,没关系,我相信你一定能够战胜困难。
小雪花还随我去过许多地方,我去西安、北京、武汉旅游的时候都带上了它,因为它身体小,所以就把它放在旅行箱里。每当我出去游玩了一天回到宾馆时,总能看到小雪花微笑着坐在那里等着我,仿佛在说:你今天到了哪些地方?看到哪些美丽的风景?请告诉我。今天玩得开心吗?
这就是我最心爱的玩具小狗――小雪花,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