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玩具8
在我小的时候,我心爱的玩具是一辆救护车。
它车身是白色的,车上有一条红色的条纹,很漂亮。车头上有一个红色的十字,车身上写着“救护车”和“120”,车顶上有两个可以闪亮的灯,它的车门和后备箱可以打开。它是辆合金的回力车,我轻轻的往后一拉,它就会发出“滴嘟滴嘟”声响,并像箭一样飞快的向前跑去。
我和妈妈经常一起和它玩,妈妈当病人家属和病人,我当司机和医生。一次,妈妈给120急救中心打电话:“喂,急救中心吗?我们小区有人生病了,请立刻赶来救援。”我立即开着救护车飞快的赶到这里,一看他得的是心脏病,就让他吃了速效救心丸,他得救了。还有一次,妈妈说她肚子疼,我赶忙开着我心爱的救护车赶来,但是我没有治肚子疼的药,就让妈妈吃速效救心丸,妈妈一下子跳了起来说:“我不让你看病了,怎么什么病都吃速效救心丸?”我乐的哈哈大笑。
现在,我心爱的救护车已经不和我在一起了,因为我长大了,不再玩它了,也不知道妈妈把他放到了哪里,但是我永远也忘不了它陪我度过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