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春之美

时间:2014-10-13 07:59:06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
  寒风刺骨的冬天过去了,风和日暖的春天来了。春姑娘披着一件薄纱来到人间,为大地带来生气蓬勃的气息,给人们带来希望和快乐。
  春风擦亮了云彩,吻醒了大地。听!潺潺的小溪在蜿蜒的山间,轻盈着快乐颂;细雨滴滴答答的拍打绿叶,顽皮的水珠,在叶尖玩遛滑梯,把整个山坡都遛绿了;小鸟在枝繁间高唱欢乐的曲调,唱出了春天的喜悦。
  晨曦划破了寂静,带来了生气。看!大地冒出了新芽,铺上了一层绿地毯;花儿绽放笑靥,点缀了人间;蝶儿翩翩起舞,在五颜六色的花朵中穿梭;春雨落下,在池塘里泛起一波波的涟漪。春天的田野,是一幅美不胜收的风景。
  冬去春来,人们纷纷脱下厚重的大衣,走向户外沈澱心灵。我远望,看见蓊郁的山林;我谛听,听见清脆的鸟啭;我轻抚,感受蓬勃的生命力。春天的美,就好像在品茶,喝一那美味的回甘,令人回味无穷。
  阳光和煦,绿意盎然的春天 远离尘嚣走向原野,彷彿走进了百花盛开的画中,内心充盈着欢乐和喜悦。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