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美丽的地球

时间:2014-10-13 08:15:43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地球的作文
我们生存在一个美丽的地球,这个地球有美好的植物与动物。以前是这样,但现在呢?现在的地球又怎么样了?

据我所知,现在地球暖化,已破坏许多国家,日本、印度……许多国家。现在开始,地球要对人类展开报复,因为人类把一个美好、美丽的地球,变成一个可怕的地球,也因为人类的贪婪、贪心,造成了地球的不满。因此,地球现在要反扑。所以,人类现在面临危机,也因为这样,可能会造成臭氧层破洞,以及温室效应,这会对地球造成重大的伤害!

从人类的坏习惯可以看出地球将要被摧毁。我觉得我们应该为这个地球着想,并且爱惜它!以前的地球那么美好,现在的地球却那么可怕!现在的地球应该很哀伤、难过!我们应该要拯救地球!拯救地球最好的办法,就是要随手捡垃圾……都可以拯救地球以及人类!

我们的地球只有一个,因此我们更要爱惜、保护它!这样也可以为后代保留一个美好的地球!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