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美丽的滨江之夜

时间:2014-10-13 07:58:07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关于美丽风景的作文
晚上,我和妈妈一起乘车从外婆家回来。汽车到南纪门站了,我下了车。突然,我看见河岸边红通通的一片,再走近栏杆定睛一看,原来那就是重庆近年来新修建的,座落在长江北岸的滨江公园。
你看,用霓虹灯组成“滨江公园”四个红色的大字,闪着光,它的光芒反照在了波光粼粼的河面上,把河水也映照得有了光彩。公园内灯火辉煌,像是一片彩灯的海洋,美丽极了。
虽然已临近十一点了,但我还是决定到公园里走一走,看一看,因为我被那美丽的景色深深地吸引住了。于是我拉着妈妈来到了滨江公园的大门口。整个大门就像一个小写字母“n”,它的周围镶着五颜六色的彩灯,非常耀眼。在大门顶上嵌着“滨江之秋”四个闪烁着彩光的大字,还有一副“双龙戏珠”的图案。那两条龙是用彩灯组成的,那颗珠子是用一个红灯笼作成的。
公园里到处都是树木和草坪。人们利用这些树木,把彩灯挂在树、厂上,用电线连接起来。白天,彩灯躲在树丛中、绿叶下,可一到晚上,它们便把自己微弱的光奉献给了来这里观赏、游玩的人们。这些彩灯五光十色,有红色、有黄色、有蓝色、还有绿色。在众多的彩灯当中,有一种叫“满天星”的彩灯,它只有小指头那么一丁点儿大,宛如一颗颗小小的辣椒。它的光虽然很小,但只要聚拢在一起,就会发出闪烁的光芒,看上去仿佛是会眨眼睛的星星。这些彩灯真是千姿百态,各有各的形状,各有各的特色,使人看了会感到眼花缭乱。我置身于火树银花之中,心里有说不出的快乐,好像来到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
面对这美丽的景色,我想:滨江公园,你一定会迎来更多的游客来这里观光!
啊,我爱美丽的滨江之夜!我更爱为滨江公园创造美、奉献美的人们!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