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人文]焰火晚会

时间:2014-10-13 07:43:10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夜晚的作文

  正月十五晚上八点,我和表哥、表妹去蒲伊广场看焰火。

  一进广场,就看到黑压压的一片人。我们身体灵活一点,慢慢地从墙上爬到了舞台上,焰火还没开始。我回忆着前几年看的烟火,颜色鲜艳、美丽,姿态各有不同。那……今天的烟火怎样呢?

  “‘瀑布’!快看啊!”估计表妹是等得不耐烦了,扯着大嗓门兴奋地喊。我扭头一看,哇,离我好近呀!那金色的光让我感觉我到了金色王国。表哥还在墙上,他看到了第一颗升天的焰火,我们急忙也坐在墙上,看,那焰火已经炸开了,表妹问:“姐,那是什么?”我说:“焰火啊!”“我看不像,倒像是……”表妹没说像什么,我也没问。

  随后的的景象更是让表妹目瞪口呆。

  这些焰火像金丝线一样,升天,爆开,看,这黄色的像黄菊花,白色的像百合花,紫色的像紫菊花……

  大焰火升的很高,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吞没了表妹的大嗓门,只有我听到她在说:“我们都成了‘网中之鱼’啦!”是的,这朵大焰花确实像一个“大网”,占了半边天,那些线还会变色,瞧,刚才还是红线,现在变成了绿线,随后,不见了踪影。“网”旁边的一朵焰花不是立刻不见,而是变成“金丝幔”悠悠地飘了下来。

  焰花很多,有的像“花中四君子”;有的像“天女散花”;有的像“鲤鱼跃龙门”;还有的像“双龙戏珠”……

  看,工人叔叔多么有智慧,做出了如此美丽的焰火。我会好好学习,把我们的蒲县建设的更美丽、辉煌,但不会向礼花一样只有一瞬间的美丽。

  指导老师:程建琴

  评语: 想象合理,书写认真,感受深刻!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