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关于月亮的作文:美丽的月亮

时间:2014-10-13 07:49:56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月亮的作文
特别精选关于月亮的作文:《美丽的月亮》供同学们参考学习!

美丽的月亮

 今天是中秋节,妈妈准备了许多水果有柚子,梨,苹果,西瓜和月饼。晚饭后,妈妈叫我和姐姐去外面观赏美丽的月亮,可让我们吃惊的是外面根本没有月亮的影子,我问姐姐为什么没有月亮啊?姐姐告诉我这是云遮月,于是我们非常遗憾的回到了家中……

  回到家里,我们全家人坐在一起吃着香甜的水果,听着姐姐给我们讲“嫦娥奔月”的故事。这时我才明白了,嫦娥是一位美丽的姑娘,她和丈夫后羿过着美好的生活。有一天,嫦娥想长生不老,她让丈夫后羿去王母那里取长生不老药,后羿到王母那里取到两颗长生不老药,王母说:“此药吃一颗可长生不老,两颗可腾空奔月。”后羿非常高兴的把这件事告诉了嫦娥,嫦娥听后非常高兴,正好后羿的徒弟听到后心想:今晚后羿不在家,就去他家抢药。此时,嫦娥非常着急一下子把两颗都吞了下去只见嫦娥便飞上了天空后羿回来后看见嫦娥飞上了天空,便一气之下杀死徒弟,他为了纪念嫦娥每年的八月十五他都把水果摆在门外,思念着嫦娥。

  听着姐姐的故事,我望着天空自己思考着,月宫到底冷不冷啊?嫦娥姐姐是不是只有小玉兔陪伴?她会不会很寂寞?我希望明年的中秋节月亮会露出笑脸,这样小小的我可以在遥远的人间陪着她!对着窗外我许下了心愿:我衷心的祝愿嫦娥姐姐中秋节快乐!可以和家人团聚在一起!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