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爸爸的爱

时间:2014-10-13 07:53:27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爱的作文
我的爸爸是“计算机万事通”,只要有关计算机的事情,他无所不知,任何的故障,到了他的手里,马上解可以得到解决。所以,我最喜欢跟爸爸“上计算机课”,他会把知道的计算机知识,毫无保留的传授给我这个宝贝女儿,讲解完后,他也会很大方的“借”我用一下,这么好的爸爸要哪里里找呢?
我最喜欢跟爸爸一起去看电影,那可是一年一度的难得机会,我会有爆米花和饮料,高高兴兴的跟着爸爸一起把点影看完,在电影院里,我感觉到一种无与伦比的幸福,就是喜欢跟爸爸在一起。
我最想为爸爸做的一件事情,除了帮他舒舒服服的大按摩之外,我最想给他一个宇宙无敌的大拥抱,感激的告诉他:“我喜欢你!爸爸!我喜欢跟你在一起,当你的女儿我好幸福。”我一定要好好的用功读书,将来做个有用的人,来报答爸爸对我所有的爱。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