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让我快乐的事

时间:2014-10-13 07:02:18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快乐的作文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会觉得很开心,脸上有着灿烂的笑容,又会觉得心里很轻松,没有任何烦恼,这就是快乐。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过年一家团圆的时候,大家一起吃年夜饭,聊一年所发生的事还有大人发给小孩红包,我们看着有趣的春节节目,这些都是过年时快乐的事。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去八里骑脚踏车的时候,骑脚踏车可以把所有烦恼忘掉,微风轻轻吹过,感觉真是舒服啊!而且欣赏美丽的淡水河畔,吃着淡水最有名的阿给,这就是出去玩时最快乐的事。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考试考第一名的时候,考试前先用功努力练习,考试后得到好名次,这时会让我十分的有成就感,心里觉得非常快乐,所以考第一名也是让我快乐的事。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生日时,大家帮我庆生的时候,生日时家人帮我买蛋糕到学校,同学帮我唱生日快乐歌,还有些同学送我礼物,这也是让我快乐的事。

其实快乐是一个很自然的表情,老师常说:“快乐存乎于心。”意思就是快乐只在我们的一念之间,所以我们要常微笑,用微笑迎接大家,让我们的每一天都很快乐。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