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像满是星星的天空,那一颗颗闪耀的星星就是我们童年中的一件件小事,其中最耀眼的星星就是我童年中最深刻的事情。
那时我六岁,还在上幼儿园,那是的我还比较幼稚,知道的比较少,就像林海音说的“她小时候分不清蓝天和大海”那样。而我却是个贪吃猫,见到什么,就想吃什么,就因为这样的爱好,给我自己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暑假的某个周末,爸爸妈妈因为加班不在家里,只有我和外婆两个人在家,外婆在阳台衣服,我做完作业后就开始翻箱倒柜。突然,我找到了一个用玻璃瓶装的不明液体,“这是什么”?我仔细观察了一会,里面还有白色泡沫,这让我想你妈妈单位聚会时都喝这个,这个一定很好喝,于是我一手拿起瓶子扭开瓶盖,迫不及待地往嘴里一倒,真甜啊!不过喝到胃里又特别热,管它呢,先喝了再说,于是我大口大口往嘴里倒,直到肚子撑得像皮球一样。
不一会儿,我感到头昏目眩,全身发热,面红耳赤。完了,难不成我中毒了,我越来越难受,想拿手机给妈妈打电话,走路都走不稳了,最后我坚持不住一头倒在了沙发上,就像受伤的士兵一样垂头丧气,脑子一片空白,再后来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醒来后,我发现我躺在医院里,妈妈见我醒了很高兴,就把我刚才的经历跟我讲了一遍,原因由于我贪吃把酒当饲料喝了,结果就醉了,外婆怎么也叫不醒我,吓坏了,赶紧打电话给爸妈把我送到了医院,给我挂了水才没事。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5年了,可我依然记忆犹新,我们在成长路上经历了很多荒唐有趣的事,它们为我们的童年增添了不少美好的回忆,也让我们从无知的小孩成长到懂事的学生,童年真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