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家的幸福时光

时间:2014-10-13 10:55:22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家庭作文
窗外天色暗下来,寒风飕飕,路上行人脚步匆匆,这时在家中传来了吵闹声,摆放碗盘的声音,大家都知道我们即将展开一段幸福、美好、开心的时光。
当桌上摆了山珍海味,全家老老少少都围在餐桌前,开始享用色香味俱全的晚餐。这时我们通常都说说笑笑,边吃边聊天,诉说一天下来发生的趣事,把全天疲惫彻底瓦解。当然,有时也得听长辈高谈阔论、闲话家常,并享受天伦之乐,那种感觉是那么美好、那么幸福啊!
晚餐时分,是和家人一起相处的好时光,但是引起了一场战争,一切将变得清淡、火药味浓浓,并且弥漫着古怪的气氛,将幸福时光破坏殆尽。所以,我们在这段时间之中,应该要好好珍惜与家人的共处的机会。
在晚餐时光里,并非任何事都是永恒的美好,但唯一不变的是──家的味道。它能使自己抒解情绪,也能感受到温馨甜蜜。现在,我们家通常都是买外面的晚餐,已经很久没吃到妈妈煮的美味佳肴,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可以一家团聚,吃一顿妈妈亲手烹饪,充满着爱及温暖的晚餐,让晚餐时光变得缤纷璀璨!那会让我更能感受到在晚餐时光与家人一同度过的美好幸福时光。
但愿,我在这段时光可以体会家的美好;但愿,我能在这段时光更进一步了解家人的感受;但愿,我能将这段时光作为一个幸福快乐的回忆,永远留在心底。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