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心得体会

时间:2014-10-13 06:47:10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禁毒日的作文
心得体会
黔西南州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六年级学生——姜骄
(二0一三年四月二日)
        星期五下午,我们举行了“与死神共舞”禁毒活动。
       从电视机上那一个个惨不忍睹的场面,从吸毒者亢奋的举动,我们深知:吸毒不仅是害着自己,还会让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瞬间支离破碎!所以为了我们的健康,为了我们的幸福,我们应该远离毒品。
       电视上有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场面:有一个吸食了“冰毒”的男子,在大街上追着自己心爱的女人想用刀刺死她。(<)可在半路上的时候,男子遇到自己的父母,父母连忙劝阻儿子,可男子不听管束,还挥刀把自己年迈的父母砍死了......这就是毒品的威力,毒品似乎有魔法,它能让刚接触毒品的人迅速成瘾,它还能把人们所爱的一切通通毁掉!
      毒品虽然可怕,但也可以及时拯救那些即将凋零的生命。可以把吸食毒品的人送到“诫毒学院”,在那里,老师们会用自己独特的方法解救吸毒人士,从体能、思想等方面让他们走回正道,在社会上做一个有用的人。
     通过今天对毒品的认识,使我受益匪浅,我体会了吸毒者对选择正误两道的无知和毒品对人类的危害,以及吸食毒品的后果,所以我们要从小培养正确思想,长大后才能更安全的走在正确道路上!

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六年级学生——姜骄
贵州省黔西南州民族歌舞剧团—姜旭(手机:1860859****)编辑注:为保护用户隐私,隐去后四位手机号。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