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生病的时候

时间:2014-10-13 11:30:47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记叙文
每 一个人都会生病,我小时候也常常生病,但长大就比较健康了,发烧会让人感觉有火烧自己,肚子痛会让人感觉好像有铲子在铲你,好像要把自己的胃铲一铲、翻一翻,要煮来吃一样,还有头疼会让人头晕目眩,昏昏沉沉,和有气无力的。有时候,有些人还会“装病”来翘课,因为这样就可以不上我讨厌的数学课了,哈哈!总之,生病就是抵抗力不足,虽然生病会不舒服,但是会有人关心你,所以会有人假装生病。

生病的时候,做什么事都无精打采,连最喜欢的课,都累得想睡觉;还有,平常我没有那么想的东西,和没有那么想做的事,生病时却很喜欢吃那些东西和做那些事,可是明明不能吃,不能做那些事,所以就会气得要死。

咳嗽时想吃冰的东西,头痛得眼冒金星,走路都走不稳,偏偏想出去散步,真是烦人;还有,我妈妈在我生病时,会无微不至地照顾我,陪在我身边,我要什么,她就帮我拿什么,那时候是她对我最好的时候。

生病就像被关在地牢里,也像被人管住一样地遥控我,更像有人把我放进大火炉一样,难受极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