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培养良好生活习惯

时间:2014-10-13 11:31:11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记叙文
每个人都会生病,有大病还有小病,种类有严重,还有不严重之分。而我通常是生小病。有时候生病会让人感觉有气无力和很害怕;有时候却觉得很幸福,因为不用去上学,所以我认为生病有好处也有坏处。

有一次,我因为生病而住院。我记得那好像是我五岁的时候,刚开始我看到医生就心跳加速,不过幸好医生人很好,知道我很害怕,叫我不用担心。后来,我只知道我躺在病床上,而且在打点滴。很多人来看我,给了我许多东西,鼓励我,过了一会儿,大家都走了,只剩下我的家人,护士小姐就熟练地抽出一根寒光闪闪的细针,我一看到就吓得浑身发抖,心里既难过又害怕,过一会,我就睡着了。过了六天之后,我就去上学了。

现在我觉得生病其实很不好,因为会让人咳嗽、头昏脑胀、发抖……很不舒服。而且有时人在生病时,会特别想吃冰,出去玩,但是鼻水和咳嗽都绵绵不断地一直出来,鼻子红得像小丑,喉咙像在跳芭蕾舞似的很痛,所以我们还是要控制自己的欲望。

病魔就像堆积如山的作业一样,身体要努力地对抗它,才会消灭它。我觉得我们平时就要多喝水、多洗手,保持身体健康,这样才不会生病喔!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