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哥哥和我

时间:2014-10-13 08:38:39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哥哥的作文
我常想,有一个对我不怎么好的哥哥,真是有些遗憾,如果妈妈只生了我一个小孩,我是个独生子那会是怎么样?我会不会很孤单,会不会天天吵着妈妈,叫他多生一个弟弟陪我呢?
小精灵听见我的心愿,答应我把哥哥变不见,话还没说完,正在我眼前骂我的哥哥,就瞬间消失在我的眼前了。
我欣喜若狂,这个家只有我一个小孩了,太棒了。我开始快乐的自己玩了起来,但没有几分钟,就发现一个人能玩游戏少的可怜,既不玩枪战、也不能打篮球,还有很多哥哥发明的打架游戏,全部都玩不起来了。我泄气的回到书桌,把功课拿出来,好多不会写,也没有人可以教我。最重要的是,没有人陪我说说话,我竟然想哭了。
原来,我一点也不想变成独生子,所以我还是祈求小精灵,把我帅气的哥哥给变回来。
虽然有时哥哥都会疯疯癫颠的,但没有了他,我的日子太恐怖了,所以世界上,还是有哥哥,我才会快乐,还好我不是独生子啊!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