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庐山一游

时间:2014-10-13 08:43:13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三年级上册第六单元作文

  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我们刚从公园回到家。姑姑,姑爹就问我们星期六去不去庐山玩?我们一听到要去庐山玩时,兴奋极了,于是小表弟,弟弟还有我吵着闹着要去庐山。大家便同意了。

  “既然要去庐山的话,那你们可得早点睡觉,明天6:00就要出发了哦。”姑姑说。ok,我们一定起得来。

  到了晚上,我们早早的入睡了,以免第二天起不来。

  到了第二天,我们早早的起来了。赶紧换了衣服,准备好了一切后,便匆匆忙忙的上车了。

  到了庐山,这里空气清新,鸟语花香,一片森林展现在眼前。我们随后跟着导游游览了许多景点。

  接着,我们来到了三叠泉,那里的游客可真多。我们一望楼梯,呀!可真多,这得什么时候才能爬完呀。

  才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已经累的气喘吁吁,但还是坚持爬了下来。

  回到家我只想舒适的洗个热水澡,然后躺在床上睡觉。

  今天真开心!

 

    三年级:胡婉莹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