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保护家乡环境

时间:2014-10-13 08:42:35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三年级下册第二单元作文
我的家乡在济南,今天,我的家乡出现了沙尘暴,把济南变成了土黄色,好像西游记里的黄风怪正在捣乱,妈妈车上有许多泥点和沙粒,沙雾把家乡笼罩着,用望远镜也望不到雄伟的千佛山了。我问妈妈:“沙尘暴是怎样形成的呢?”妈妈叹了口气说:“沙尘暴形成的原因很复杂,但是它跟人类不重视绿化环境的后果有着密切的关系。”

并且,现在能发现随地扔的杯子,小狗拉的屎,漫天飞舞的塑料袋,遍地是的广告纸,汽车排放的尾气,工厂的大烟囱放出的二氧化碳,除了空气污染,还有噪音污染、水污染、光污染等也在变化。

可是不能再这样过日子,怎样保护环境呢?我打算这样做:过低碳生活,注意节能源,保护环境不破坏。

未来的十几年里,汽车净化空气,天空湛蓝深远,泉水清澈见底,空气清新甜润,工厂搬到边远的地方,人们保护环境的意识越来越强,家乡环境变化很大,环境越来越好。

我希望大家保护环境,也希望大家快点行动起来吧!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