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班级“疯神榜”

时间:2014-10-13 11:04:15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说明文

我有一个非常有趣的班级。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班的每一个人都“疯”了,其中也包括我。

我们班有个人,他学习都给学“疯”了,这“疯”并不是说他精神有问题,而是他学习很勤奋,例如:每一次下课,我们都出去活动了,只有他在教室里做作业,看书。如果说他是“学习疯”这并没有错,我们每人做作业的时候起码要一个小时,可他只要半个小时就可以全部做完,而且是又快又好,因此,他经常得到老师的表扬让大家羡慕不已,他就是代子龙。

接下来这个人,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我真不知道他的胃有多大,简直就像一个黑洞。就拿前几天的那件事来说吧。在我们快要吃饭时他跑出去买了一瓶汽水,几口功夫,就把那瓶汽水给秒杀了。吃饭时,他还挑了一碗最大的,汤也最多的,开始吃了起来,等配菜来了,他又吃了一大堆。吃完饭,他又跑出去买了一堆零食,等他吃完了,他就去泡了一碗自带的方便面,当吃完后的点心,我跑过去问他:“你吃这么多东西不撑吗?”他边吃边说:“嗯,我吃这些还不够呢。”我真有点怀疑他是犀牛。他就是“吃的疯”——林泽华。

我们班还有这样一个人,她,表面装着羞答答的,可是在没有人的时候,她完全“疯”了。她每次洗澡的时候,拿着花洒,一边大声地唱歌,一边乱甩水,那声音,啧啧啧,大得左邻右舍都有听见,“咚!咚!咚!”传来一阵敲门声,她把耳朵靠在门上,“唉,你家孩子在干嘛,都这么晚了”是一个老奶奶在向她妈妈抱怨呢,她妈妈来提醒她不要唱了,可她偏不听,你们想知道她是谁吗,当然是本小姐我啦!

我们班还有好多好多“疯子”,如果你有空来,我一一给你介绍!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