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最喜欢的国家

时间:2014-10-13 11:04:23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说明文
我最喜欢的国家是瑞士,瑞士位于中欧阿尔卑斯山高峰中段,是个美丽的地方!
瑞士的面积大约有四万一千二百八十四平方公里,首都是伯尔尼,瑞士所用的语言有德语、法语、义语以及罗曼语,瑞士是一个天主教和新教的国家,他们用的货币是 瑞士法朗,国花是绒草,国石则是小晶,国家格言是一句大家耳熟能详的话,就是: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瑞士在一八一五年起,在军事和政治保持中立国的态度, 让瑞士逃过两次的世界大战,不受摧残,而国旗上的白石自代表的意义是和平、公正与光明。到了瑞士有几个地方非去不可,例如:日内瓦湖畔、伯尔尼高原、琉森、 库尔、圣摩里兹,瑞士冰河、列支敦士登公园……等,瑞士有些美食非吃不可,例如:苏黎世士小牛肉、牛肉火锅、奶酪火锅、烤香肠……等,瑞士著名的特产有巧 克力、瑞士军刀、瑞士钟表……等,瑞士的巧克力不再只是甜食,而是一种艺术。瑞士军刀,是一种始于行军携带、多用途的刀子。瑞士钟表,瑞士号称”钟表王 国”至今仍是世界同行的领袖!
虽然我没去过瑞士,但是我知道瑞士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也是个休闲度假的天堂,希望我以后能到瑞士玩!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