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小雨滴旅行记

时间:2014-10-13 10:31:07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童话作文
我,是一个小雨滴,我在一个乌云满布、风雨交加的夜晚出生,我怀着期待的心情来到人间,本来是来提供人类们生活用水的,但是……人们都不好好珍惜我们,所以我决定先去旅行。
我慢慢地走下美丽的花瓣,终于开始我刺激的冒险 了!我的心情既不安又期待!哇!是美丽的小溪,里面有一群群可爱又聪明的小鱼,他们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这里的景色怎么不一样了?原来是到了瀑布!不要啊! 咦?是鲑鱼!好可爱啊!真想和它做朋友!差不多要回大海了,还是大海好!我的朋友都在里面,小丑鱼、海马、海星……
这次的旅程真好玩!不但看见了瀑布,又遇到了我的好朋友,我觉得人们还是很需要我们小雨滴,不然什么事都不能做。
太阳公公来了,我也差不多要回去了!再见了!美丽的大地,希望可以再来玩!
这次精彩的冒险像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已经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永远不会忘记!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