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小雨滴历险记

时间:2014-10-13 10:31:11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童话作文
今天,白云妈妈要我从他的支持下,展开疯狂又刺激的冒险,他还要我勇闯人类的世界。
在我跳下的同时,有许多伙伴和我一起跳,白云妈妈 不准我们用降落伞,让我有不安的感觉,有些幸运的伙伴,落入了小河、池塘仅至大海;有些喜欢为民服务的伙伴,落入了水库;有些倒楣的伙伴,被动物们拿来洁 牙,仅至落到了黄金上面;有一群邪恶的伙伴,集中在一起,攻击蚂蚁窝和蜜蜂窝;我是一个顽皮的小雨滴,四处旅行,坐飞机又坐船又坐车,不怕打雷闪电、乌云 满布,因为我要成为最有智慧的小雨滴,让我成为雨界的智多星。
我的生命就这样度过,太阳爸爸为了我做了一座彩虹桥,我在彩虹上回想我的过去,因为我到了生命的边际,我听到雨天使为了我作好了生命之桥,我希望投胎后可以继续当一个顽皮的雨,直到永远。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