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制作泥玩具

时间:2014-10-13 09:56:13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写事的作文
星期天我和我的同学们相约制作泥玩具。
我们跑了二里路,到野外找来了粘性很强的黄土。和好泥以后,我们每个人都拿了一块,在水泥地上揉来揉去,越揉越不沾手,简直像“鸡蛋清”一样软,而且弹力越来越强。如果用双手一拉,像“高梁饴”似的,能拉很长也不断,真是有趣极了。
泥和好了,就开始动手制作玩具。有的同学照着图画上的模样捏起泥人来。  “万事开头难”,那小小的眼晴真不容易弄好。刘伟同学说:  ’“用火柴棒轻轻画上就行了。”李鹏同学说:  “瞎眼睛画得再好,有眼无珠,那算什么眼睛呢?干脆用一粒黄豆做眼珠吧!”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边做边端详!就是人头像我们也要反复做五六次,真是看花容易绣花难啊!
段炳义同学捏了一个大和尚。那特大的脑袋上还点上六个大黑点,我们看着那不成比例的脑袋和身子,个个捧腹大笑。
李泽国同学做了一个火箭,火箭的尖端上涂了黄色,中间染成红色,两个翅膀染上绿色。他拿着亲手做的火箭,兴致勃地说:  “加上两个翅膀就飞得更快了,让它载着我们到月球上去旅游。”
有的人捏了个孙悟空,有的人捏了个猪八戒,还有人捏了一架小飞机。
我们玩得很愉快,这样的活动锻炼了我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