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匆忙的人们

时间:2014-10-13 10:05:28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写事的作文
美好的一天开始了,但却没有人有心思好好享受温暖的早晨;学生、老师、上班族,没有人有心情享受风和日丽的早晨,大家都像无头苍蝇一样,匆匆忙忙。学生们凌乱地上车,老师们心急如焚地等待着学生,上班族们像热锅上的蚂蚁,匆匆地整理东西,上班去了;哇!千钧一发,还好没有迟到。

到底谁最忙?运送花蜜的”它”最忙,忙着在一朵又 一朵花儿中飞舞,它就是美丽的蝴蝶;勤劳的小蚂蚁最忙,忙着储存着冬天的食物;猫儿狗儿最忙,忙着睡大头觉。蒲公英最忙,忙着传播种子;小草最忙,忙 着长大长高;秋天的枫树最忙,忙着让脸红的树叶跳芭蕾舞,由树上跳到树下。

老师很忙,忙着改作业;医生很忙,忙着帮病人看病;药剂师很忙,忙着配药;冷气很忙,忙着让我们吹风;电视很忙,忙着播放影片;手机很忙,忙着让分隔两地的我们还能说话。

时钟最忙,叮咛我们光阴似箭;还有,我也很忙──忙着抄笔记,希望有一枝”自动”铅笔可以帮我抄笔记。

忙碌是可怕的黑洞,会让人越陷越深,平时如果很忙,到周末时,不妨出门远足,也是放松的好方法喔!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