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光明与黑暗

时间:2014-10-13 11:11:07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议论文
有天,一位惯偷带着他的小儿子去偷东西。在门外时,他要儿子在外把风,当他偷到一半时,儿子突然说有人看到他们。他赶紧带着儿子逃,而当他问是谁时,竟然是月亮。
而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人在做,天在看”,“你骗得了别人,却骗不了自己和上天”,因为世间没有件事没人看到。宇宙的星星就像眼睛一样,时时刻刻都在注意我们的一举一动。因此我们的一言一行都被看的一清二楚。
而活在光明的人,不论临众或独处都不必伪装自己。但活在黑暗的人,却必须要在临众或独处时,一直伪装自己,并且常常担心自己的伪装被人掀开或自己的所有恶行被别人知道并公诸于世。
而有的人说:“活在黑暗中的人只有小偷,不然就是骗子。而相反的,活在光明的人,是正人君子或老实人。所以在黑暗的都坏的,在光明最好,也很自在。”
待在光明的人心灵是最纯洁,最干净,有信仰的人都知道,这种人死后一定能上天堂,而待在黑暗的人,心灵最黑暗,也最肮脏沉重,所以当他死后一定会因为身上的肮脏沉重给压到地狱,所以当一个光明人最正确。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