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团结的力量

时间:2014-10-13 11:12:03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议论文
俗话说:“团结力量大。”一点也不错!每件事都需要人与人的互助才能完成。自己有可能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都还没完成呢!
还记得运动会时,要跑团体接力,每个人都很努力的练习,尽可能做到最好。每一班都来势汹汹,而我们也不遑多让。就在要起跑时,我们的第一棒跌倒了,于是只好派我先替补,我先后追上了两个,我传给第二棒时,他也很配合的先助跑,直到棒子落到他的手上。接着,第三棒、第四棒、第五棒……都奋力冲刺,我们不费吹灰之力就领先在前,但还是不能松懈,每一棒都很尽力,滴落的汗水也落在跑道上。
甜美的果实,必欢呼摘食。在先前的努力训练,每一个人在比赛时都激昂的分泌肾上腺素,努力拔得头筹,在每个人辛苦的背后,有一起嚐过的苦,才能收获饱满欲滴的甜。比赛最后,我们握手鞠躬,胜不骄,败不馁,相信这是人生必经的总总过程,当你想起时,不禁会扬起嘴角!
互助,让大家更懂得团结、友爱,不管比赛的输赢,曾经我们也一起奋斗过,就算跌倒,也要勇敢的爬起来。每一件事都需要一起合作,因为有大家的无私,才能唤起更多的爱和付出。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