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关于情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11:12:18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议论文
我心目中,可以奉行一生的字,就是“情”这个字。
人的一生,可以悲伤,可以快乐,决定权,在你的手上。没有人会阻止要用什么字,来奉行你自己的一生。 在你有意识的当下,就该好好的去思考,什么是未来?自己对未来的期许又是什么?或许,在当时问这个问题,对一个小婴儿来说,是太困难,但是,长大之后,却又嫌太晚,小学刚毕业,或许是最佳的时候吧!
“情”这个字,是我觉得能够奉行一生的字。人间处处都要有情,没有“情”,怎会有“爱”呢?“情”其实就是“爱”的前生,要先有“情”,“爱”才能萌芽。向朋友、家人,甚至是老师,你与这些人之间一定会有“情”此字的发生,不论是“友情”还是“亲情”,都给了你活下去的动力。有动力活下去,让自己活的更充实,也更精彩。就象是家里,大家对你的好,给你的关怀,这就是“亲情”。朋友们之间的互相关心、协助,就是“友情”。
失去了“情”,就少了“爱”,在这世界上也没有牵挂,没有了眷恋,就想死了,一了百了。或许,这个就是那些自杀的人,想死的原因之一吧!因为,觉得自己是多余的,没必要继续活着。
由此可知,若人世间,少了“情”,那么,我们将没有活下去的原动力,我对于我未来生活的期望,对于我想奉行一生的一个字,就是它──“情”。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