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无形的恶魔

时间:2014-10-13 11:12:29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议论文
每一个人都一定有优点,但是也一定有缺点;就算是超人,也不可能不会有缺点。

坏习惯就像无形的恶魔一样,一直拖累着我,使我常常被骂。以前的我,曾经是个爱哭鬼。当我每一次在玩游戏输了之后,就会大哭大闹,就像永远关不掉的音响。如今,我已改变,而我希望我可以 改变更多!我还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胆小。我一看到云霄飞车或是高空弹跳等的游乐设施,就会很害怕,双脚忍不住发抖。可是,如果我始终都这样的话,人生 就少了体验刺激的机会了啊!

我每次玩游戏输了都哭,让我的家 人渐渐不喜欢和我玩;这时,我才发现,如果继续下去的话,不会有人和我玩,我要改变!而我胆小的缺点让我到游乐园玩时无法真正享受;而且我已经六年级了, 毕业旅行都是去这种地方,如果再继续这样,就不能和同学一起玩乐。所以,我决定,我要狠狠踢开我的坏缺点。

我知道如果一直不改的话,会遭到歧视,嘲笑或痛骂;所以,我要像一台停不下来的工程车,一直向前冲,永不退缩!

没有人可以达到完美,可是有人可以每天提升品性。我们要抱有不满足的心态,才可以每天都进步,达到更接近完美的境界。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