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改变自己

时间:2014-10-13 11:12:31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议论文
缺点总是会不停地缠着我们不放,不管做什错了什么事,都是可以回头的,所以,从今天起,我要改变自己,做一个全新的我。
从小就很懒惰、散漫的我,从小做事是不可能持之以恒,马上就半途而废的我,从小做事都只是三分钟热度的我,从小做事都要等到火烧屁股才开始做的我,只能说是缺乏恒心;而且我变脸比翻书还快,考试也都是临时抱佛脚的,我真想逃离这个灰暗的地狱,想要踏进璀璨的“快乐人生”。
如果可以,我当然想要改变自己,当然,我的第一步 就要从“要有做事的决心”开始,不害怕挫折、失败,要先走过难走的路,走过陡峭的山坡,才会有成功的一天;凡事要三思而后行,不要鲁莽行事,一心急,走错 条路还要再绕圈圈;要有信心面对各种挑战,不再畏畏缩缩,一怕,什么事都做不了,任何路都过不了,要试了才知道。
从今天起,开始改变,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只要有心,什么事都可以做得到,不半途而废,只要一放弃,什么都做不到,离成功就越来越远,人生就像在冒险,遇到各种难关,再怎么躲,都是要面对的。
就算再怎么失败,我总是相信自己能做到,不管再怎么过不了,总是会有所成功的一天,我相信自己能改变,因为我不会退缩。永别了,缺点!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