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快乐是什么

时间:2014-10-13 11:13:13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议论文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每天一早到学校去发语文报,帮每一个班级送报纸,除了可以认识许多以前不认识的老师,还可以服务大家,当一位快乐的“送报先生”,所以我觉得很开心。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每天辅导班放学的时候,外婆会先在家煮好香喷喷、热腾腾的饭,然后来接我回家。我觉得外婆好辛苦、好伟大,而我是个被幸福围绕的小孩,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好好孝顺外婆,并且当一个能为社会贡献心力的人。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假日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们出去玩。我最喜欢爸爸带我们全家人一起去大卖场,因为那里有各式各样不同的商品,还有许多好吃的食物。我还喜欢爸爸带我们去动物园,那里有许多可爱的动物,让我能够更加认识它们。
      快乐就在我们的一念之间,所以只要常常保持愉快的心情,就能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