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草的日记

时间:2014-10-13 07:02:42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关于草的作文

    映着风,随着雨,乌云由灰到黑,你看到么!云是紫色的,天是绿色的,水依然透彻.(小草的世界总是和别人的不同).
    这一瞬间我想我触到了一滴水,一滴清亮晶莹的露珠,不!我感到了它的温度,它是一滴眼泪,(草的眼泪)这眼泪其实并不属于它,因为它是为人类哭泣,为人类的虚伪流泪,(因为没有一个人敢站出来告诉大家自己所看到的)虽然它知道虚伪就是人的本质,是人类淅变的一个过程,时间长了它就是人的善面,其实就是人认为最高贵的品质,在这我想虚伪一词并没有玷污人性,它确切的表达了人的改变,草依然哭泣着(,直到它发现自己的哭泣没有一点意义,雨依就下着,房子里的小宝宝依然偎依在妈妈的怀抱里,小狗依然兴奋的舔着它心爱的骨头,从此小草学会了坚强,太阳也终于露出了笑容,清澈的河流里倒映着一条看不风边际的彩虹.温度开始高了起来,高得都听到知了在鸣叫,除了季节改变了,似乎什么也没改变,一切就好象什么也没发生一样,"不"上帝缓缓的说道,我看到小草正在成长,在我们的一生中所做的一切事情,不管成功的失败的,那都是客观事物发展的必然,只要我们尽力了,努力了,付出了,那都无毁于自己的生命。."呵呵"小草微笑道.“即使有些时候是误解”上帝小声的说道。
    映着风,随着雨,不知有多少小草趴在了地上,又不知道有多少小草更加挺直了腰杆,它们其实也经历过那些风风雨雨,相互的告白让彼此相信更深,我想可能也只有在这茂密的草丛里,小草才会长得更高,上帝创造了人类同时也送给人类各种各样的环境,因而成就了这各式各样的人,从而让他们去创造属于他们的一片天空(一片连上帝都不知道是怎样的天空)。
    老天给予了我生命,让我追寻阳光,我在追寻阳光的过程中,看到了周围的活动,老天给予我生命,其实正如给其它草生命一样,为了他为了他们的幸福而活下去,为了他人的幸福而奋斗.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