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学校的大樟树

时间:2014-10-13 07:03:42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树的作文

                                                                   学校的大樟树

            我们学校有一棵古老的香樟树,已经有三百年的历史了。它高大粗壮,引人注目。

           说它高大,树梢都超过五层楼顶了,说它粗壮也够惊人的,那灰褐色的树干六个小朋友手拉手才能把它抱住呢!树枝非常粗壮,像无数只手臂,又像一条条龙缠绕着向四周伸展。树叶一年四季都非常茂盛,它像一把巨大的绿伞,罩住大片地面,把阳光遮得严严实实,只撒下无数细细圆圆的光斑。每当烈日当头,全校师生经过这里都感到舒心凉爽。

            我和我的小火伴最爱在这棵大樟树下打羽球,跑步,追逐玩耍,做各种自己喜欢的游戏。轻风吹过树梢,树叶哗啦哗啦地响,大樟树就像一位和蔼可亲的老人,看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快乐地学习,幸福在成长。

              我爱你——学校的大樟树。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