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欢乐世界二日游

时间:2014-10-13 10:05:41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周记
  期待已久的欢乐大世界之旅终于来了!这是爸爸公司精心安排的员工旅游,而且我们还找了表姐一家人同游!  
  星期六一早搭七点三十分的地铁直达大世界门口,首先看到的是高达18层楼加上360度大旋转的“天旋地转”耳边不时传来尖叫声,吓得我们赶快搭城堡列车逃到“特洛伊城堡”玩室内游乐区,我们一群人先接受“疯狂尬车”的挑战,我把姐姐们撞得七荤八素!另外“飞越海峡”虽然大排长龙,但却值回票价,它是一座飞行模拟器,全程4分钟模拟空中飞行并俯视22个心旷神怡的美景。接着我们去挑战“飞越爱情海”我们坐在最后一排,爬到最高向下俯冲的高速快感与超大水花,让穿着雨衣的我们还是湿透了,真是惊险又刺激!我们还到了“神奇3D画馆”,里面有超大3D主题场景,让我们彷彿身历其境!接着我们也看了很多各式各样的表演,非常精彩!天热渐渐暗了下来,我们也玩得精疲力尽,最后我们来到了著名的摩天轮,在黑暗的夜空中炫丽的灯光秀,真是美极了!
  在舒适豪华的饭店休息了一晚,第二天我们先享用了丰盛的早餐后,接着就向购物广场前进!我们在里面吃喝玩乐了一个下午,最后依依不舍的坐高铁返回。
  这趟旅行充满了甜蜜的回忆,令我意犹未尽!希望下次有机会能够再次造访欢乐大世界,因为只要我再长大一些,就可以挑战更多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唷!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