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热闹的庙会

时间:2014-10-13 10:05:55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周记
今天是观音佛祖诞辰,晚上在外婆家吃完丰盛的流水席之后,我们和舅舅舅妈一行人,浩浩荡荡走到庙前的广场看热闹,到了庙口只见人山人海、灯火通明,简直就像不夜城。
我和表哥表姐们二话不说,马上抢攻弹珠台,经过一番激烈的龙争虎斗,年纪最小的我竟然夺得“弹珠高手”的封号,使得他们不得不对我另眼相看。一旁还有五颜六色、令人垂涎欲滴的棉花糖,香辣的烧酒螺和鲜绿可口的蜜芭乐。虽然肚子不算饿,但嘴馋的我真的好想吃棉花糖,但是妈妈就是不肯买,令我有点失望。
对面戏台上正上演着精采的歌仔戏,声光效果十足。我们混在人群中,伫立在台下静静的观赏,只见戏班人员个个浓妆艳抹,穿着色彩鲜艳的戏服,拿着刀、枪、茅等各式各样的道具,卖力的挥舞着,我还真怕他们手中的大刀,会不长眼的飞到我面前,所以赶紧拉着妈妈离开了。
虽然晚上没有吃到甜蜜蜜的棉花糖,但是热闹的庙口晚会,却也令我耳目一新,我觉得既新鲜又有趣。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