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次的努力,拼死的决心,属于我们的回忆,永远都要守护,尽管你不在,我的心始终在你身上,但是你还会留恋于我吗?于你,我只不过是个浪荡小子,始终徘徊在你身边,一次、两次,你也厌烦了,距离越来越遥远,越来越疏离。
或许你看不到我的辛苦,只看见“钱”途,怎么做都无妨,只要你开心,我亦欢喜,有时候施舍一点爱,就足够,只是你情绪的起伏不定,我承受得好痛苦,是否能就体谅我这一次,让我好好守护属于我们的爱情,我们的回忆,甜蜜的过往?
一切所做所为就只是枉然,我只不过是你生命中的过客,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