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最喜欢的童年游戏

时间:2014-10-13 07:53:40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初一作文
       我的童年或许不是很精采,但却令人回味无穷。当正在整理我那杂乱不堪的玩具箱时,看见那些小时候爱不释手的玩具,彷彿又回到了童年、、、、、、
       或许是因为常听爸爸说:“有钱真好!”我从小就立志要当个有钱人,只要一看到钞票,我就会有种莫名的兴奋,因此我很喜欢“大富翁”这个游戏,每当我看到游戏里的“假”钞发到我手上时,就会小心翼翼的放进口袋里,每当在游戏中赔了钱,就会心不甘情不愿的将钞票从口袋中拿出来,而且我不服输的个性,也藉着“大富翁”游戏展露出来。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妹妹玩时,我输了,所以就很生气,并且哭着要妈妈陪我再玩一次,妹妹则幸灾乐祸的在一旁嘲笑我,说我是笨蛋,竟然输给自己的妹妹,妈妈却来到已泣不成声的我身旁,告诉我:“输了就输了,没有什么好生气或丢脸的,我们要输的有尊严,不要让别人笑。”从此,我再也没有为了“输”而哭了!
       “胜败乃兵家常事”原来妈妈是要我学会从失败中站起来,“大富翁”除了带给我欢笑的童年外,也“意外地”带给了我这个道理。每次只要考试考差,我就会告诉自己:“胜不骄,败不馁”下一次的考试,一定要连同这一次失去的,一起“拿”回来。人生本来就是起起落落,有时我们正处于生命的巅峰,有时却又好像跌入了生命的幽谷,任何事情都不是绝对的,“大富翁”让我好像体验了一次人生。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