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心在等待

时间:2014-10-13 07:29:18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初中抒情散文
蜜蜂等待着花儿们开花,好让蜜蜂们捕蜜;黏蝇板在等待着苍蝇们的到来,让苍蝇们黏在它的身上;猫躲在墙角,想要攻击老鼠,把老鼠吃掉;鳄鱼则张开它的大嘴巴,让埃及鸠鸟清干净它的嘴巴的肉碎屑。
在我的生活中,我也有许多等待的经验,等待买新的电玩玩具,等待出去玩,等待考上很好的高中、大学。我不是个有耐心的人,而且我不喜欢等待,不总是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答案,因为我不想等,所以我就只想知道结果是什么?
要我等待的话我也只能说时间过的又漫长又久,有时我会因为等待的太久,而导致我又气又急,气的比雷公发飙还厉害,甚至有不想等待的感觉,幸好有妈妈在,她借我她的手机,想纾解我的压力,不过,我还是得承认时间过得蛮快的啦!
等待的感觉真不好,可是我们还是要去面对这些事,尽管用别的方法来纾解不耐烦的情绪!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