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忧郁的我

时间:2014-10-13 07:09:08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初中写人作文
说起来,火爆个性的我,是藏不住心事的。你只要看我脸臭臭的,或是闷不吭声,我劝你最好远离我,免得被我这座大火山喷火波及。
通常,真的惹到我的人,让我心情低荡,我是吞忍不下的,我会直接发出低沈的怒吼,直接呛声,因为这是我自保的唯一方法,只要让我发泄出来,我就会如释重负,得到纾解。
所以,当你看到我正对着某人嘶吼,不要紧张,我骂完就没事了。
别看我这样大喇喇的个性,其实从小到大,有许多不堪的往事我都记得好清楚,爷爷的葬礼、考试成绩不理想、跟爸爸的争执,一点一滴的累积起来,也很惊人呢!
这时,我会找个没有人的角落,彻底的放松,嚎啕大哭起来,让泪水冲洗所有的不快,让我不再受伤、不再刺痛。
泪眼朦胧中,我推开了一切的阴影,心又再度有了欢颜,我又是一个女霸王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