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红色发卡

时间:2014-10-13 09:53:37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毕业作文
我过七岁生日时,奶奶送给我一个粉红色的塑料大发卡。
我戴着发卡去上学,心里很快活。我向前跑着,发卡从头上滑到眼睛上,哈!真有趣!天空、云彩连周围的一切都变成了粉红色,就像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
上课时我还想着发卡,我把发卡又拉到眼睛上,一下子,黑板、墙报、老师、同学都变成了粉红色。尤其是老师那张苍白的脸,变得红润起来,微凹的眼睛也显得炯炯有神了,嘴角上的笑也那么好看。如果老师穿上华丽的裙子,戴上好看的头饰,定显得更美。
“沈方,你在想什么?”我正在胡思乱想,忽然有人叫我,啊!是老师在叫我。我猛醒过来,连忙站起身,支吾着说不出话。老师批评我上课不专心听讲,我感到很惭愧。连忙把发卡放到抽斗里。
放学后,我把红色发卡带回家,放在穿衣镜旁,每天能看到它,提醒我上课好好听讲。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