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看龙灯

时间:2014-10-13 09:53:40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毕业作文
早晨,我们乘坐汽车,来到繁华的自贡市。龙年的国际恐龙灯会将在这里举行。
傍晚时分,各种各样的花灯都亮了起来:有兔灯、鱼灯、孔雀灯……五颜六色,真是好看。今年是龙年,各种龙灯争奇斗艳。有三龙夺宝、  龙飞凤舞、二龙戏珠、巨龙腾飞……千姿百态,各有奇趣,有的眼珠会动,有的摇头摆尾,这些灯深深地吸引了我。
山顶的松树林里,有许多仙鹤灯。这些仙鹤的翅膀竟会奇异地上下舞动。
我们来到大坝上,这里的灯种类就更多了。有巫山神女、女神与月亮、顽皮的猴子、丝绸之路的传说、真假美猴王、女儿国、九龙壁等,个个做工精致,巧夺天工。
最后,我们又来到山顶亭子旁,看了巨龙喷火,只听轰的一声,从巨龙嘴里喷出五彩缤纷的火焰,它的爪子和尾巴还在不停地摆来摆去。那得意洋洋的样子好像在说:“祝大家新年快乐!”
这里是灯的海洋,也是人的海洋,人们尽情的观赏着各种各样的彩灯。人人陶醉在欢乐之中。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