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夏天三部曲

时间:2014-10-13 07:56:23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夏天的作文
咦!谁在弟弟背后泼了水?早上一起来,就看见弟弟背后湿湿的,仔细一看,啊!竞是汗水!这也难怪,我早上刚一起来,身上就笼子里的包子,热腾腾的,全身汗水如注。这真是个烦人的早上啊!
中午,是火伞高张的时刻,甚至能把一桶冷水变成热水呢!  房子象烤肉架子般的“烤”着我们,热得我们象锅上的蚂蚁,赶紧拿着扇跑到冰箱那里拿冰吃。吃、吃、吃,即使如此也无法减少炎热。吃一支,再吃一支,再吃。咦,肚子唱歌了。啊,肚子好痛,真是得不偿失。
好不容易,可恶的太阳被黑夜踢下山去了。走吧,去院子乘凉,多美的月亮和星星,一眨一眨的,真可爱。“有蚊子!”弟弟大叫一声。“这里也有。”“我这里也有!”“拍!”“快!”我们全家马上组成“抓蚊子特攻队”,向蚊子发起进攻。十二点啦,回房去睡觉,全身热呼呼的,实在睡不着。我的妈,老天,您要是再不使天气凉快些,我就要热死了!
希望四季能和春天一样温暖,才不会又冷、又热,使我一会儿变烤乳猪,一会儿又变冷冻肉。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