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真爱靠近,让碍远离

时间:2014-10-13 07:52:25 点击: 作文字数:800字 关于爱的作文
在网络上一则广告,里面叙述一位留着一头漂亮金发的女孩,她有一个哥哥得到癌症,长期接受化疗,头发都掉光了,而这一切,看在年幼无知的妹妹眼里,是一份莫名 的不舍,为什么哥哥没有头发呢?有一天她趁着父母亲带着哥哥到医院做化疗时,独自在家中,拿出一把剪刀,将自已的金色长发,一撮撮的剪下来,期盼能在夜晚 哥哥回家时,将自己的头发分给哥哥,希望给哥哥一个惊喜。
在听到门铃响起,她心想一定是爸妈及哥哥回家了,她用喜悦的心情,双手拉着衣 角,将头发捧在衣服上,接着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迎向前去开门。妹妹兴高采烈的跑向他们的面前,她心想,如果我将头发送给哥哥,那他就有头发了,并将衣角 上的头发抓起一撮送给哥哥,当时爸妈看到她将自已的头发剪成有如狗啃般的样子都惊讶不已,年幼的妹妹竟认为头发是可以种在头上的,哥哥不但没有骂她笨而是 给他一个微笑,握着她拿头发的手感谢她,却也不舍妹妹将自己的头发剪成这个样子,于是把自己头上的帽子摘下帮妹妹戴上。
这则广告深深的打 动我的心,只要大家能多给癌症病患一点鼓励和关爱,将自己温暖的手伸出,让他们心灵能得到支持及抚慰,就像四川地震的灾民都需要所有人的关爱,无论未来他 们的人生旅途有多么艰困,相信只要用真爱帮助他们,人与人之间的阻碍也会消失,这就好像每次在我参加演讲比赛出门前,爸妈都会给我一个拥抱,让我的紧张情 绪顿时消失殆尽,化解我内心的阻碍,真爱的力量也是支持我面对人生各种挑战的最大动力,因为我知道后面有一股力量,支持着我使我永不退缩,不怕挫折,才能 愈战愈勇。
爱永远不嫌多,只要你肯付出,一定能通过阻碍,真爱就像为大水沖断的两岸搭起一座桥樑,让心和心连结在一起。德蕾莎修女说:“我们常常无法做伟大的事,但我们可以用伟大的爱去做小事。”因为满满的爱与奉献的精神总令人感动落泪。所以,我们每个人只要不吝惜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且付出真爱,那么世界上的阻碍就会自动远离,未来也就更加的美好。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