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对我的爱3
踏入了一所封闭式管理的学校,离开了爸爸妈妈,心里难免会有一丝想家,在学校里,老师就是那个唯一爱我,关心我的人,老师总会把他最多的爱给我们。
“老师,那就拜托您了,孩子就交给您了,她淘气,您可要多管着点儿她。”妈妈把我送进了学校的大门,班主任老师迎面向我们走来:“行,没事,小丫头调皮正常,交给我就行了。”胖胖的老师说起话来很温柔,一点儿也不像我想象的那样。我和老师看着妈妈远去的背影,妈妈三步一回头,生怕在她看不见时我又犯了什么错误。“好啦,走吧,我们回教室。”老师低头对我说,拉着我的手,走回了教室。那是我第一次看见我的老师,老师就像天使一样,全身散发着光芒,刚刚冒出的想家的念头也被她一个微笑给驱散了。
刚刚进入新环境的我们,对周围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看见什么都想去摸一摸,瞧一瞧。记得那次,老师在下课前刚讲过学校里不许在走廊里说话的规则,我在不到两分钟就被值周生抓到扣走了校牌,当我抹着眼泪去找老师承认错误时,老师不但没有责怪我,还微笑着给我擦了眼泪,对我说:“没事的,哪有不犯错的孩子啊,犯了错知道改就好,没事的,回到座位上去吧,别哭了。”又是微笑,老师的微笑就像万能的药一样,不管发生什么事,在什么时候,只要看到老师的微笑,什么伤心就都被赶跑。老师那小眼睛只要微微上扬,那不管是什么暴风雨,也都会消散。
转眼间来到这个学校已经半年多了,除了学会了知识,我还收获了满满的正能量,心里无时无刻不回想起老师对我那一次次微笑。老师,谢您谢,谢谢您一次次对我的微笑和给我的爱,即使三年后我毕业了,也不会忘记您和您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