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对我的爱4
青春是一张白雪公主的白纸,等待我们画它。是年轻人让我们理解很多事情。在我年轻的时候,你让我长大了很多。是你让我开朗活泼。你让我的生活变得美好。当我第一次来到这个奇怪的地方时,我变得更加害羞了。我只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躺在桌子上,低头。有时,我盯着我旁边的新生,很快就在门口传来了一阵脚步声。我习惯性地看着门口的一件白色破布连衣裙。一个S形的漂亮女人来找我们。学生们急忙回到座位上。老师笑了笑,拿着粉笔在黑板上写了一个乔字。你好,学生们。我姓乔。你可以叫我乔先生。我教你中文。
我是你的中文老师。请发光。我不太注意黑板上的那个词。乔先生笑了笑,简单地告诉我们课堂的要求。我还躺在座位上,闭上眼睛为下一节课做准备。乔先生走过来对我说,孩子放学后会等我吗?我看着乔先生在我面前放大,机械地点点头。我看着乔先生走了很久,笑了笑。时光飞逝,我一眨眼就上学了。我看着门外的乔先生。她看着我等我。
我擦了擦书包,走到老师跟前。老师笑了笑,握住了我的小手。老师的手很温暖。是的,就像我母亲的手一样,老师停了下来。她脱下她的白色外套,把它放在我身上。我红脸拥抱了老师,说:老师。你是一个炙热的太阳照耀着我的心。谢谢。老师微笑着说:“愚蠢的孩子。”在那之后,老师继续握着我的手。
黄昏过后,你会看到一个高大苗条的女人带着一个小女孩哼着歌。是啊,是的。老师,你就像一个烈日在我的心里闪闪发光:你就像我的母亲。当我伤心的时候,你会安慰我的。当我高兴的时候,你会为我高兴的。亲爱的乔先生,我爱你你和我之间的事情,你关心我,我永远不会忘记在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