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对我的爱6
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总有一些事,会让我们经久不忘,永远镌刻在我们的心底;也总有一些人,只要我们一经想起,就会溢出一股温暖,内心充满感激与感恩。我最想感谢的人,就是高老师。
高老师,是我们学校社团的摄影老师。他,瘦削的个子,但却精气神十足,戴着一副眼镜,闪烁出睿智的光芒,脸上洋溢着让人如沐春风的笑意,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
记得那时我刚进摄影队时,对摄影,尤其是如何取景、对焦距一窍不通,是高老师耐心施教,手把手地耐心讲解摄影原理和技巧,使我在短时间内,初步掌握了摄影技巧。针对我个性胆小的不足,高老师尽可能地给我创造锻炼的平台,只要学校有重大活动,高老师就大胆地放手让我一个人去扛着摄像机全程录像,随后在学校的大屏幕上滚动播出。刚开始时,我有点畏畏缩缩,对高老师说:“高老师,我能行吗?”高老师微笑着说:“万事开头难,但你勇敢地跨出去,就不怕了!要相信自己,你可是代表我们学校获得区摄影少儿比赛的一等奖的人哦!”随后,高老师亲切地拍了拍我的肩膀,深情地鼓励道:“去吧,高老师相信你,一定能出色地完成这个任务!”高老师亲切温暖的目光让我的自信心一下子爆棚。在以后的多次活动中,都出色地完成了任务,被高老师称为“老游击队员”了!
从胆小到自信,只有一步之遥。但在这其中,却倾注了老师的心血,如春雨润无声地滋润着我们的心田。高老师不仅传授给我们知识,更传授给我们一种技能,让我们经受锻炼,变得更自信、更独立、更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