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对我的爱2
老师是学海的灯塔,
学生是扬帆远航的舟。
你引航舟行天下,
笑看那顺流逆流,
三尺讲台纵论奇偶,
用一生激情燃烧,
点亮学子智慧明眸。
这首歌叫《老师,您好》。每当我听到这首歌,都会想起老师。
老师,可以说除了家人,最了解我的人就是老师。就象歌里所唱:“用一生激情燃烧,
点亮学子智慧明眸。”她总是在我需要吸收知识的时候出现,并向我伸出援助之手。
你可想而知每当我在学习上出现了问题,她总是第一时间教你如何“对付”这道难题,直到教会为止。
当然,别的方面我们也会受到都是的帮助。如果与别人发生了矛盾,就可以告诉都是,让她帮你解决问题。
如果你感觉身体不舒服了,出了什么问题,你可以向老师发出SOS(求救),老师也一定会帮你解决的。
你想想看,如今那么多的名人,他们小的时候也是老师在教导他们,保护他们。虽然在老师的帮助之路上我们有时也会心情不愉快,但他们的教训也是为了我们自己呀!
可以这样说:如果学生是一枝枝盛开的花朵,那么老师就是勤劳的园丁;如果学生是一棵棵强壮的小树,那么老师就是默默无闻的大地和春雨,老师总是给我们爱,无微不至的爱同时,她们也付出了辛勤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