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对我的爱5
老师的爱是无私的。老师就像母亲一样爱着我们,像园丁一样呵护着我们这群小花朵,老师更像那老芭蕉一样把自己的一切都给了小芭蕉,让我们茁壮成长。老师一直为着我们着想,早已忘记了自己。
记得在我读二年级的时候,一天我肚子不舒服,突然拉肚子了。老师得知后把我领到办公室把自己的位置让出来给我坐,还给我递上了一杯热气腾腾的水。老师又连忙联系我的家人,把我领回去。后来我到教室里去理书包,同学们都回避我嘲笑我。老师看见了把同学们批评了一顿说:“我们应该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去帮助他,而不应该嘲笑他!”这时同学们都涨红了脸,低下了头,我泪水在眼眶里直打转,又十分感动。
后来,外婆接我回家,在路上寒风凛冽,凉风轻拂过我的脸,但我的心还是暖的,是老师的爱温暖了我的心。
晚上,一个电话铃响起了,我接过电话,一听是查老师,老师问我:“肚子好些了吗?要多休息,不行的话明天就在家休息,别来上课了!”我心又感到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此时我的病好象已经好了一大半,精神多了,已经忘记了疼痛。第二天,我又背上书包上学去了。
老师的爱是多么的伟大。老师把自己的一切都复出了,却从没有想要什么回报。
现在我们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不久就要毕业了,要离开老师了。我想:我们到那另外一个陌生的地方――中学,在那的学习成绩是给老师最好的回报。老师您爱我们,我们也爱您。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我们会永远记住您,永远爱着您。